close




第一次發公告文吧(?)



首圖這隻小老虎有人認識嗎>/////



這是一部動漫[虎與龍]的掌中虎♥(是大河呀!!!!



((最近又迷上一部了(虎與龍很好看唷!



因為掌中虎太可愛了,忍不住就畫了



***切入正題...



吶~這篇公告文是要和各位暫時告別了...



再過一段時間...就是基測了....



雖然我的無名擺著很久了>///////<

還是想打一篇這樣的文章:)



我會回來的!一定會回來的!



在那之前先讓我專心的把這個階段要做得事先做好



畫畫這件事,我永遠不會停頓下來!



期待下次相遇囉~





聯絡子宜的方式...



子宜之後不會常常用電腦呢...



(不過還是會上來偷晃一下:D


1.在無名留言♥


2.子宜的FB

(FB應該較容易找的到我吧> <


3.子宜的噗浪


圖友請加好友吧♥


(其他若沒事先通知會加粉絲唷>  <


4.子宜的PIXIV


(雖然不常在用OAO

打一篇文章都用了好多時間


也花了好多心思...



上面的那些連結



我有空都會去看看各位的♥



那就再見囉QAQ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