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6/3~


再過一個禮拜多就得跟國中生活說再見了...


這三年...過的不輕鬆...


但也特別讓人懷念...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最近東奔西跑的好累唷...


被學務處抓去幫忙˙ ˇ ˙


期待看到成果♥





接下來...


這是給長髮女孩的賀圖~






答應長髮女孩畫賀圖


其實已經過了很久了= U ="'


但...因為在拼考試+前陣子莫名的懶呀....(原諒我...)


真的讓我拖很久...對不起!!!


長髮女孩總是很支持子宜~


很謝謝你唷♥


你很努力的在練習跳舞呢~


朝你的夢想前進吧~加油~ 



 

這是灣娘送的賀圖呀呀呀~~~~


收到灣娘的賀圖我好開心♥


上面有熊熊和匈*牙*利耶>/////< 


因為上面寫說要子宜努力畫畫


所以我把它印下來放在很顯眼的地方...


放在學校座位的桌墊下~


這樣就能常常看到這張圖了>ω<


看到它,讓我充滿畫畫的動力呢~


謝謝灣娘♥


還有...



 

香蕉兔送的賀圖♥


整張就是超可愛的呀ˊ ˇ ˋ


很可愛的小女孩穿著很可愛的熊熊T~


真的很謝謝香蕉兔唷:))


我們一起繼續加油:D




  
 

這張是在FB認識的朋友送的>ω<


榆婷~這張超棒的呀♥~~


熊耳好可愛♥


然後有一堆小餅乾在她旁邊~


(我是熊控+甜點控呢...>ω<

  

真的很謝謝你唷~






  今年生日收到很多的祝福~



過的超開心的ˊ  ω  ˋ


還和大家去唱KTV~


讓我擁有很棒的回憶♥


謝謝大家~ 


話說我終於把粉絲團弄活了Q    Q


上禮拜一直弄不好...


我還很努力的畫好BANNER呢~


那...

點♥
 
請大家來點讚讚~


雖然它現在還空空的...


這是粉絲團的簡介:


這裡是子宜的粉絲團>//ω//<
成立粉絲團的目的是想讓按讚的朋友們
一起看看我的畫技有沒有成長~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: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另外...


最近常常玩Fiito呢~


還幫Fiito畫了頭貼



 
 
 
 
 



http://www.fiito.com/zihyi970527 

如果大家有Fiito


歡迎來加好友唷~




 
 
 
 我發現我每一篇文章都是字很多呢...>////////<



今天做了新的推圖~


應該...會動吧...


(第一次做動圖~希望不要壞掉呀Q    Q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