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麼呢?

 
 
我想[夢想]這兩個字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吧^    ^

 
 
我的夢想嘛...


 




以前別人問我,我都會這樣回答~


(而且是從我幼稚園開始就會這樣說>/////<


小時候...也不會想太多...((畫家耶!?


其實...對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... 




雖然不是小時候所想的那種"畫家"


但我仍然抱有我的畫圖夢♥ 
 
 





也不知道有什麼成果...


彈吉他*  自己看著書、看著教學影片自學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到底OK不OK我也不知道  



電繪*  即將邁入兩年了呀!!電繪最讓我高興的就是...我看到自己的進步了


          看到自己的進步,讓我有更多前進的動力> ω <


而且,因為電繪讓我認識了很多圖友,能夠互相交流、切磋琢磨,真的事件很棒的事~


 
手作*嘛...我很喜歡手工藝品,看到別人縫的東西、親手做的東西


讓我也躍躍欲試!((都超想做做看的 
 


 今年暑假縫了第一隻熊熊ˊ ˇ ˋ((雖然還沒縫好...



不過...真的很好玩唷((好險有唐唐教我 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我也嘗試了羊毛氈~(戳戳好玩♥~


等做好了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吧~~~




我的夢想是什麼?


對唷...我好像還沒回答到問題...


上面說的都是關於我的小小夢想


我的夢想是 ! 我想當插畫家(((小小聲說...


我當然沒什麼把握,也不能給自己多少肯定


不過...為了要完成這個夢想,我要努力要堅持要捍衛到最後!!!


((((超級小聲說...我還有一個大大夢想...

希望以後(不知道何時的以後)...可以開一間以熊熊為主題的甜點店♥
((因為能吃很多甜點也是夢想呀(?  

然後屋內要放滿我收集的熊熊ˊ  ˇ  ˋ 
(天呀...這大概真的是""作夢""吧...  
 
 
 





 回到正題...


突然跟大家講到夢想是因為...

(7/26) 
 
我在書局看到了一本書...說真的...當時就像"不小心"看到的一樣(?


無意間的發現了它 


 

我是抱著"好像很有趣"的心態去翻閱它的,

 

結果...我不但把它買回家看,看到一半...我哭了...



在我哭之前,眼淚早就在眼眶打轉...



哭...大概是因為感動...因為慚愧...  
 
 




這本書叫[我的夢想干你屁事]((不覺得很有趣嗎XD



作者是  朱學恒
 
 



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朱大?



看這本書之前,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(咦? 



但他出的這本書讓我了解到他的想法...他期盼的事
  



   這本書...真的讓我很感動...



書中內容大部分是大家的一些疑問&朱大的回信
  
 



有不少人問的問題和我的疑惑一樣...



"到底該不該勇敢的追夢想"?



看完了這本書,我很肯定這個答案..."要...當然要!"  






因為我有夢想



我的夢想,只有我可以去實踐!只有我可以放棄!所有的一切只有我能決定...



我的決定就是去"追夢"



我要毫無後悔的追夢!





 
我要為它捍衛到最後^     ^



  

這是我的夢想...



不過我總覺得自己很幸運...



到現在...我也沒碰到什麼阻撓我追夢的事



我是真的很幸運






未來...即使受到阻撓



 也無法改變我的信念 : )
 
 
 

((話說那張也太激動了吧...被我馬賽克掉XD



(7/27)  


突然發現朱大要在誠品開新書分享會



就拉媽媽帶我去了~



((我提早10幾分鐘到,卻發現已經沒位子了...
只好坐地上 ...
 

  




分享會很好玩呢ˊ ˇ ˋ


朱大把書中的小故事的資料影片弄給大家看


那些故事...真的很令人感動...



為夢想而堅持、不放棄!





 分享會結束後


我就跟著人群去排隊跟他要簽名



輪到我的時候,他和我說了幾句話


>他說:今天聽了演講有什麼樣的感覺?


<我說:很感動呢~


>那...你有想好要做什麼了嗎?


<有!早就有了!!!我想當插畫家!


>很好~我相信你做得到!


有人相信我的夢想,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


因為有人相信它


我更要努力去實踐!



 
 
 
 
 
 

  
 
 
 
 

這是作者的FB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eekfirm 


大家可以去看看~
 
 



 這是書的背後~






今年我15歲,



我正在為夢想努力♥
  
   





 分享就到這裡囉~


沒有人說夢想有什麼不好


最重要的是...你不會後悔就好囉~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後...我希望大家能勇於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夢想~


不管獲得的是支持還是嘲笑


都會是你實踐夢想的動力!


所以請大家在下面回覆時,和子宜分享你的夢想吧> ω <


((我才不會嘲笑你,我要給夢想家一個大大的支持  
 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看完了這本書


也給我很多解答


如果你對夢想也有困惑


那就去看看這本書吧~ 


希望你也能從中得到些什麼: )
 


  給我推推吧~((這篇讓我打了好多字ˊ   ˋ

 

還有...幫我的粉絲專頁點讚讚吧> A <

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AD%90%E5%AE%9Cs-fans/302839979810765?ref=hl 
  

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