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最近好嗎


((我又好久沒發文了>  <


我現在在告假ing


((好像沒有人這樣的...太晚告假了...哈哈... 



原本想讓它彩色的...結果...唔... 

 



  


我曾經說過開學後要一星期發一篇文的 


 ((雖然不是在部落格上說過...


是真的很想,但我卻做不到...


好不容易進入高一生活


卻發現天天都過得好忙碌充實呀Q  Q
  

 
週末也有做不完的事...


我很喜歡我的部落格,在這裡我可以碎碎念


可以分享給大家很多事~


可以開開心心的把剛畫好的圖放上來給大家看~


所以我很喜歡這哩!真的很喜歡!


我也很想有頻率的定期發文 

  
 
 

不過請在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調整好自己


所以我要告假一個月   (咦?)


開玩笑的^    ^"反正就是一段時間啦...(有點不適應高中生活ˊ   ˋ"


總覺得有些話是在對自己說

 
不過我還是想跟那些關心我、在無名的朋友們及圖友們說聲謝謝 & 對不起


 
對不起我會快點回到我的部落格、對不起我留言都超慢回覆<-我好遭唷...



 



這篇又是充滿文字的文((我好會碎碎念


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事要說,不過太多自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可怕XD


那就下次再說囉~  
 



******對了!我昨天和旗魚、韋璇、姐姐去看K-on的電影!!!9/14上映了,在特定戲院都可以看到唷~


 如果有K-on迷還沒有去看的要趕快去看唷!!!!!


超好看的~而且看完根本意猶未盡 再看電影的時候,戲院裡的觀眾一起笑了好多次~而且大家全都到它完全播完才離場!


超級推薦的唷 *******
 


再度碎碎念完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