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無名正是進入唯讀之前~我想來個最後的一篇文

((啊啊其實我好久沒用無名發文了阿ˊ口ˋ打起來有總違和感耶))

首先 原本想畫篇圖文的"'只是來不及畫它了...所以在此奉上草圖給大家  


 





啊啊 調的太亮了ˊˋ


  以上QAQ~~

其實沒畫完...但這篇是在我看到無名即將停止服務的當下所畫的 

8月底 一聽到這個消息,真的十分讓人錯愕ˊ ˋ

雖然說很久沒有增文沒有使用無名,應該會覺得沒差了吧

不不不...對我來說 這裡真的事充滿回憶又不可或缺的地方

夢想,就是在這裡萌芽的  

這裡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

即使現在圖友們在FB或其他地方都碰的到,但 以後我們在這裡碰不到了喔

一想到就鼻酸了起來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多愁善感 不知道其他的人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  
 
 


但我很喜歡這裡...很不捨啊...

我喜歡說自己是圖文部落客,雖然我好像沒畫過什麼圖文

雖然我的人氣依然停留在19000...但是我有它的精神

最喜歡的是大家在文章下的留言回覆 在這裡和你們聊了很多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!!

還有好多好多發生在這裡又說不完的事...請容我之後在繼續說下去 : )  
 
 



再來 我會繼續去做我想做的事~

目前最容易找到我的是FB的專頁(歡迎舊雨新知賜教ˊ ˇ ˋ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ihyi.and.bears 

耶嘿 是"子宜&熊熊的繪圖本本"唷ˊ ˇ ˋ!!!是為了無名而創的專頁分站

很可惜 這裡要比分站更早關閉了

因此 我有考慮過 在其他地方再開部落格

目前的決定是!!我會在痞客邦開新部落格唷~~  

 
是新的喔!!((想要重新來過~所以不打算搬家了...))

但 你們知道的 開了新站最需要的就是大家要來看我呀QQ

你們要來看我喔QQ(一個人很孤單的(?)

再開新部落格之前我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

很怕自己 開了以後養蚊子

但我發現 我還是很喜歡部落格 喜歡打落落長的字 也越來越喜歡畫圖文 所以我需要一個部落格

新消息將由FB專頁發布喔 請大家緊盯消息謝謝XDDD  
 
 
 
 



最後...感謝無名小站!!!

 

((這是一定要貼的><(不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