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恭喜大家呀♥

畢業季又到了~

星期一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

子宜的姊姊也要畢業了

要升高中了呢(時間過得好快呀0口0!)

總之...祝大家 畢業快樂~



在我身上有件大事發生了>///<

記得前一段時間

亞米小鎮的食記不是花了三個星期才結束...(我好誇張...)

當時老師給我個重大的任務

那就是...

接下來歡迎熊熊出場~





不不不~才不是呢~

其實是我們學校要出版第50期校刊

而文伶老師找我幫忙

要我畫校刊的封面&封底

當時真的好開心呀

不過在畫這個的時候遇上很多困難...

剛碰電繪不到一年的我,

直接挑戰用電腦繪圖!!

因為想讓NO.50的校刊特別不一樣~

就在這時,

大好人灣娘推薦SAI給子宜

SAI真的很好用耶

灣娘是我的電腦恩師啦>  <

用這個軟體加上看灣娘的教學文

讓子宜的電繪更上一層樓了~

真的很感謝老師給我機會


下一張(熱鍵:c)

(好淡呀...不好意思~我沒有處理好...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(點相簿看大圖啦>///<~其實右下角的小熊是子宜的簽名)

聊了這麼久~

不知道小彩在做什麼?

子宜:小彩,你覺得內容如何呀?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裡面的美編有史嘎跟蕭~畫的圖耶~

畫得很可愛呢♥

子宜在裡面有一篇漫畫(史嘎也有>///<)

大部分的人都是文章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有些搞不懂自己呢...

是多心了吧...

***下星期接近段考

連續兩星期不更新唷~

我要認真讀書了

最近的目標:暑假結束前,人氣要破10000!!

還請大家多多幫忙~

最後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