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失很久的子宜出來打招呼啦^    ^





我真很糟糕...

到底多久沒更新啦


不過這次"沒有圖文"

請大家見諒呀...

(這是篇充滿賀圖及文字的文章...)





馬上就切入賀圖時間啦O ♥ O"(好快...

首先...感謝可愛的布丁貓>/////<

做了一個"人數計數器"給子宜

(我專屬的耶♥~)



夠可愛的♥"'

布丁貓會做好多小東西~好厲害唷~

有空請到布丁貓的窩♥看看

(不過...最近布丁貓不在呢...

*

向大家介紹一位圖友"桃子汽水"

(其實子宜都叫她"桃子"呢...

桃子汽水畫的圖文很讚~

漫畫也很棒呢~

點下去~桃子汽水的繪圖日記♥



這是桃子汽水畫給子宜的頭貼> ♥ <

(是桃子想像中子宜的人形化呢!

畫的很棒呀>//////<

文章在這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小儀給子宜的頭貼

是TS幫!

(TS是小儀、小叮、小卡三個人組成的唷~

最近呀~小儀人氣破3萬了~

所以獻上賀圖一張



小儀的新造型是狐狸耶~

超可愛的♥~

大家一起去認識小儀吧~點♥


接下來是這四個月收到的禮物(> w


玲贈的頭貼~



小妤贈的賀圖~



米蒂蒂贈的賀圖~

(熊熊毛茸茸的好可愛>//♥//<

以及之前贈出的賀圖



給渣渣的一萬♥

第一次嘗試用水彩畫~

畫了超可愛的泡沫沫: )



給小妤的7000♥

特別贈上賽*席*爾一枚♡



給普憫的7000♥

平常很愛畫匈*牙*利

不果我真的不常畫普*魯*士呀~~

阿普...畫會努力練習畫你的

然後...期待和普憫之間的約定:)



然後上一篇的文章...

上首頁了>//////<


這應該是第一次((或是以前沒注意過>♥<

總之...超開心的~



我會繼續加油♥~

(雖然下一次更新在我看不到的遠處...= u ="'

這次更新沒有畫什麼

不過...畫了一張推圖唷~


看那可愛的熊熊>//////<

給個推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