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星期剛考完段考...

考的怎麼樣就...(數學啦!!!砸了QAQ)

雖然數學成績還沒出來,不過...好害怕考砸喔...

段考結束當天,從越南(工作)回來的爸爸請我吃飯

子宜的生日快到囉♥(5/27~)

所以這次是我選的餐廳>w<

不過這星期畫不完,下星期再補給大家吧!



我也不知道...那字應該看不到吧(哈~)

那請各位期待下星期囉!




這是子宜和熊熊的合照>///<

我還是被遮住比較好> <




我現在正為了老師的請託煩惱不已呢...

這對我是種新的挑戰!!

有老師請我畫東西唷~

如果可以在分享給大家♥

這星期好忙好忙呀~

段考結束後,星期六是整天行程

5/14

早上在補習班上理化課

下午和姍霈、雅婷一起參加CWT-PARTY*17的活動

看到好多義呆利呀♥

不過姍霈和雅婷更瘋狂呢~

5/15

我們的班導訂婚啦♥

恭喜欣怡老師♥

辛苦她今天這麼忙

也謝謝她讓我們805一起分享這份喜悅♥

老師要幸福唷♥>///<



最後送上推推圖

如果大家多多留言和推推

或許會把子宜臉上的熊熊拿下來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