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就是要介紹的餐廳--亞米小鎮♥

裡面擺設好棒呀>w<









看起來很棒吧!!


可是....


我真的很抱歉!


這次又沒辦法介紹完了>///<


要交給老師的東西還沒畫完哪


又要拖一星期了...Sorry~


這是亞米小鎮的網站   http://www.yummytown.com.tw/about.asp

真的很抱歉唷>////<





無名人氣破8000


圖文友:暖暖送賀圖唷♥





謝謝暖暖呀


暖暖最近破10000囉!


我一定會畫賀圖的


等我唷>w<

♥點這裡看暖暖♥




真的好累唷~


為了幫老師這個忙,


畫的手好痠...


給大家偷看一眼~

封面


小太陽露臉囉^^

原本要手繪,後來用電繪的~


接下來...


謝謝灣娘呀~~


因為灣娘介紹一個好用的電繪軟體


畫起來好棒唷♥


認識灣娘♥   點點


我要繼續趕工囉~


推一個吧♥我真的好累唷 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