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子宜回來了... 不好意思發文拖那麼久>///< 那就繼續上次的介紹吧~



 子宜最喜歡南瓜湯了~甜甜的~

接著...主餐來了~





(粉紅的字:APH的朋友們會懂吧?)

說真的~ 我的胃口很小呢!

根本吃不完耶>///<

不過永遠有胃可以吃甜點啦!!



 

最期待的甜點♥
 


餐點介紹結束囉~

這家餐廳很棒的地方:

1.餐點好吃

2.裝飾好可愛呀♥

有許多可愛♥的角落





還有最讓我興奮的就是"菜單"
 



好多PASTA~~ 好棒好棒唷♥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短短的介紹被我草草結束啦">♥<'

謝謝觀看~

亞米小鎮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yummytown.com.tw/
 
雖然我不太會評論美食...

拍照技術也不是很好...

不過我是很努力的發這文章的



這是給暖暖的賀圖~

當子宜破8000時,就是暖暖送給子宜生平第一張賀圖的!

好感動呀暖暖

所以子宜把自己畫的"第一張"賀圖線給暖暖囉~

恭喜暖暖破10000呀~



第一次畫賀圖呢♥

雖然祝福有點晚才來~

不過心意滿滿的唷♥


謝謝恩恩的指教

不過這次我還是沒修照片耶>///<
 
以後會注意的~
 
我沒有上過電腦繪圖,許多繪圖軟體都是自己摸索的
 
我相信多多練習一定會進步,對吧?

而且網路上有這麼多繪友可以互相指教呀~ (請大家多多幫我唷♥) 最後,請推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